鶴.

随缘更新
微博id:翔鶴Project
欢迎来找我玩

一见钟情就是这么简单

小学生文笔

ooc

cp:椰肉和58

1.

崔叡娜还记得第一次遇见曺柔理的时候,穿着白大褂的她一边温柔的给自己包扎一边关心的问着自己疼不疼,崔叡娜觉得自己终于遇到了想保护的人了。

在那之前的崔叡娜还只是一个刚上任的小警察,每天要不是在警局里给前辈们端茶跑腿听听她们的光荣事迹,或者就是坐在位置上期待着她的第一个案子。她觉得自己真的快发毛了,已经一个月了,听的故事都够出书了,但是一个案子都没有!

“队长啊,一个月了,我觉得我像在放寒假一样了。”崔叡娜第无数次叹气着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传说中很厉害很聪明的队长姜惠元。

“小崔啊,别急,这不是说明治安好吗。”崔叡娜看着姜惠元一边嚼着三明治一边刷新着手机ins的动态,她就奇了怪了,虽然这么说前辈不太好,但是姜惠元咋当上她们小分队的队长的?能引起她兴趣的只有吃和漂亮妹妹吧?但是崔叡娜不敢问,虽然她不知道姜惠元到底有没有其它前辈嘴里那么厉害,但是那个弹脑门可不是盖的,就俩字——贼疼。崔叡娜光想想就觉得自己脑门上刚下去的包又鼓起来了。

崔叡娜觉得自己的正义感和热血无处安放,正当她也快变成在警局端杯茶养老的人的时候,案子就这么猝不及防的来了。

“快快快,市中心2号线附近的矮丸银行被抢劫,小崔别喝茶了!动起来动起来!”

刚泡好茶正准备坐下来继续看剧的崔叡娜被突然推门进来的队长姜惠元吓了一跳,“来了!”崔叡娜觉得自己之前被积压的热血全冲了上来,人生中的第一个案子一定要抓到人!

果然,热血笨蛋不管是不是正义的伙伴也还是个笨蛋。罪犯抓到了,崔叡娜却受伤了。

但是不用担心,虽然是因为抓捕罪犯受的伤,可是跟罪犯毫无关系。

“崔叡娜...我见过笨蛋,但是...你这么笨的我还是第一次见。”姜惠元在送崔叡娜去医院的路上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当时她去挑队员的时候为什么没挑站崔叡娜身边的人。

“我又不是故意的,我那不是着急吗,结果谁能想到犯人拿把菜刀就敢来抢劫了?”崔叡娜很委屈,十分委屈,人在着急慌张的时候不小心被门槛绊倒是情有可原的嘛,而且自己还不是为了去救人救钱,“都怪报警的没说清楚...”崔叡娜小声嘀咕着。

“下车,直接去3楼找曺主任,就说是我让你去的。”

“名字是啥啊?”

“就一个姓曺的,自己去找,我现在跟你说话感觉自己的智商在不断被拉低。”

“啧。”崔叡娜下车看着一秒都不停就开车走了的姜惠元,她在思考为什么第一次见到姜惠元的时候还觉得这个队长很靠谱?应该是因为没吃饭所以心情不好脸臭的缘故吧。

当崔叡娜从电梯下来到了3楼之后,她终于知道为什么不用问名字了。

一般的医院是一层楼大大小小好多间好多医生,这层楼虽然房间也多,但是就一个医生和几个护士。医生的名字都是烫金立牌立到门口,上面三个大字——曺柔理,等等,名字后面还有两个小字——主任。

崔叡娜很想吐槽,但是点太多了不知道从哪开始,最主要的感觉就是——和姜惠元一样不靠谱。

崔叡娜深吸了一口气走到立牌旁边的门前敲了敲门,“你好...”

“请进。”

声音有点好听?崔叡娜边想着边推开了门,“你好,是我们队长姜惠元让我来的。”崔叡娜有些尴尬的对着坐在桌子前头也不抬正在写东西的人说道。

“哦光北叫来的啊。”曺柔理抬起头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打量着站在桌子前面这个看起来有点傻了吧唧的人,“伤到哪了?”

“啊,那个我被门槛绊倒了然后左手压在身下好像骨折了。”

“噗...”曺柔理快速用手挡住嘴轻轻咳嗽了一声,“咳,你去拍个片吧,出门右拐上4楼,不用交钱,就说是我朋友。”

崔叡娜现在心情很好,十分的好,看病不用花钱,给她拍片的护士还给她糖吃,而且那个曺医生长得太可爱了吧!崔叡娜觉得人生到了巅峰,崔叡娜现在理解了没事就喜欢刷ins的姜惠元,谁不喜欢漂亮小姐姐呢?

崔叡娜坐在椅子上看着坐在自己面前专注的看着片子的人,无意识的开口问道,“可以加微信吗?”

“嗯?可以啊。”曺柔理放下了片子然后一边掏出手机翻出二维码一边说着,“不是很严重,我给你用夹板固定一下,一个月就差不多了。”

“嗯嗯好的,谢谢你!”

阳光照在低头专心包扎的曺柔理身上,微风从窗户吹进来,几缕发丝不安分的扫过崔叡娜的掌心,崔叡娜心里想让时间停在这一刻。

母胎单身的崔叡娜心动了。







2.

“光北,你从哪找来怎么可爱的孩子的?”曺柔理回想着刚才崔叡娜离开关门的时候还不忘提醒她通过好友的场景忍不住笑出声。

“傻比可爱多一点。”

“光北,你在干啥?”曺柔理听着电话那边气喘吁吁的姜惠元忍不住开口问。

“哎我之前不是跟你说我妈的朋友的孩子要来这边上大学要住我家吗?我在帮她搬行李,真是累死我了。”

曺柔理想都能想到平时懒散的姜惠元累到绝望的样子,“那回头一起吃饭吧,叫上这个崔叡娜一起,挺有趣的一个孩子。”

“我看你是对人家有兴趣吧。”姜惠元扶着腰翻了个白眼,“那今天晚上一起吧,我真的急需肉能量。”

“嗯哼,8点在kimchi烤肉店见。”

“挂了挂了,还有一堆要搬。”

曺柔理笑着摇了摇头想着原来那个姜惠元还有这一天,然后点开微信通过了好友申请。

黄色的鸭子头像?跟本人好像有点相似。

曺柔理一边想着一边给对方发消息。

【今晚吃烤肉吗?】

〖吃!”〗

曺柔理看着秒回的消息忍不住嘴角上扬,太可爱了这个小鸭子。

崔叡娜十分兴奋,漂亮小姐姐问自己要不要去吃烤肉了,这算是约会吗?母胎solo崔叡娜的心脏忍不住砰砰乱跳,还有点紧张。

【嗯,8点在市中心的kimchi烤肉,还有惠元和她的朋友。】

哦,不是约会啊。崔叡娜刚才高涨的情绪一下子落下去了,还是和自己那个不靠谱的队长。但是,为了漂亮小姐姐,崔叡娜还是回复了

〖好。〗





3.

姜惠元很绝望,她想打死两周前的自己,为什么要同意她妈同事的孩子来自己家住。

送完崔叡娜开车正要去吃章鱼小丸子的姜惠元接到了那个孩子的电话。

“喂,请问是姜惠元欧尼吗?”

“是我。”姜惠元听着电话那边充满元气的声音就有点头疼... ...啊是自己不擅长应付的孩子啊,姜惠元想。

“欧尼,我现在已经到楼下了。”

“可以等我一下吗,我马上就到。”姜惠元很难过,本来还想去吃火车站附近新开业的章鱼小丸子,只好下次再去了。但是当姜惠元到了家门口,看着那些行李的时候,姜惠元很崩溃,比3个月吃不到章鱼小丸子还要崩溃。

“你好!我叫安宥真!”

姜惠元看着站在自己门口比自己高了一个头的人,一头齐脖的短发给人带来一种清爽的感觉,大大的眼睛笑起来眯成了弯弯的一条线,姜惠元有些呆呆的伸手握住了安宥真伸出的手,“你好,姜惠元。”

“惠元欧尼可以帮我搬东西吗?”

果然,姜惠元想,不是天使,是魔鬼啊。

姜惠元看着面前的7个箱子,她宁愿3个月不吃章鱼小丸子。

“安宥真啊... ...”搬完东西的姜惠元像无骨生物一样瘫倒在了沙发上,“晚上去吃烤肉吗... ...”

“好啊,欧尼请客吗?”安宥真从房间里蹦跶出来蹲下来伸出手指戳了戳姜惠元的脸。

“啊,你还真是不客气啊,明明是第一次见面。”姜惠元有些嫌烦的伸手握住安宥真的手指,她看着安宥真还是充满活力发着光的大眼睛忍不住吐槽,“你是大金毛吗。”

“欧尼才是,怎么体力这么差,明明是警察?”

“之前受伤之后就不怎么动了,晚上7点半叫我起来去吃烤肉我要补充体力,现在别烦我,小狗狗快去收拾你的房间。”

姜惠元翻了个身,因为太过疲惫所以很快就要进入休眠,彻底昏迷前她好像听见有人叹了口气在她耳边轻声说,“欧尼,这是我们第三次见面了。”





4.

“崔叡娜,这里这里!”曺柔理8点的时候准时出现在烤肉店门口,刚到了1分钟就看见了从远方气喘吁吁跑过来的人,她连忙招了招手,“不用这么赶的,就我一个人到了。”

“啊因为怕迟到。”崔叡娜挠了挠头问道,“我队长还没来吗?”

“光北天天迟到,习惯就好。”曺柔理抬起手腕看了看手表,“要不然我们先进去吧?”

“啊好。”

“怎么了你是紧张吗?”曺柔理忍不住笑着看着身体僵硬的坐在自己旁边的崔叡娜。

“啊哈哈,是有一点... ...”

“哦?”曺柔理伸手捏了捏崔叡娜红了的耳尖,“为什么紧张?”

“因为你太漂亮了... ...”崔叡娜感觉自己耳朵快烧着了一样小声磕磕巴巴的回答。

曺柔理被突然而来的直球打击的也有点害羞,尴尬的气氛直到姜惠元来了之后才破解。

“你们在干啥,不点吃的不说话?”姜惠元拉着安宥真毫不客气的坐到她们旁边,“服务员点菜谢谢!”

“肉类除了海鲜都上一遍吧,谢谢。”安宥真笑着把菜单递回到服务员的手里。

“可是我想吃... ...”崔叡娜小声的嘀咕着。

“惠元欧尼不吃海鲜对吧?”安宥真仿佛没听见一样扭头直视着呆住的姜惠元的眼睛。

“你怎么知道?”

“我可是非常了解欧尼你呢。”

“我怎么感觉我们两个好闪亮?”曺柔理凑到崔叡娜的耳边小声说,“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安宥真对你队长有意思?”

“我也觉得。”崔叡娜觉得耳尖有些痒,心里也痒痒的。

曺柔理身上淡淡的橙子味真好闻。

崔叡娜觉得自己像个变态。

曺柔理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不停的想靠近崔叡娜,她身上有一种特殊的吸引力,就像是瓜子对仓鼠的吸引一样,不对,自己又不是仓鼠。曺柔理躺在床上晃了晃脑袋,但是确实是这样啊,单身23年第一次心动了,还是对同性。

一见钟情这种东西曺柔理以前是不信的,但是看着她吃完烤肉后送自己回家的样子,即使带着夹板还不停逗自己开心的样子,在楼下等自己到家才走的样子... ...

虽然以前也有人为了追自己做了同样的事,但是崔叡娜是不一样的。

太犯规了。

柔理看着屏幕上自己偷拍的人的侧脸,鼓鼓的嘴好像鸭子,好可爱。

曺柔理内心深深的唾弃自己这种痴汉行为。

〖晚安!〗

她着手机屏幕上方弹出的消息,笑着回复,【晚安。】

怎样才能捕获野生鸭子呢?

曺柔理觉得这个问题比做手术还难。







5.

安宥真怎么也没想到事情会变成这样。

为什么姜惠元会把自己压在门上,用着凶狠的眼光直视着自己。但是,抬头看着自己这点,太可爱了。

“欧尼...”

“你是谁?”姜惠元警惕的看着这个明显十分了解自己的人。

“安宥真啊?”安宥真歪了歪头,语气有些无辜。

“你怎么知道我不喜欢吃什么?”

“阿姨告诉我的。”

“你为什么帮我烤肉,这么照顾我?”

“因为欧尼可爱。”

“第三次见面是什么意思?”

“啊那个啊...”安宥真抬起手挠了挠鼻尖,有些不好意思的说道,“你听见了啊?”

“听见了。”姜惠元往后退了一步,抱着双臂把站在自己面前的人从上到下扫视了一遍。

“欧尼啊,其实呢...”安宥真猛地上前抱住姜惠元,在她耳边轻轻笑了笑说道,“就是字面意思啊欧尼,我其实一直喜欢欧尼,但是欧尼你不知道呢。”

“别靠这么近。”姜惠元用力推开这个让自己有些熟悉的怀抱,“早点睡吧。”说完就快步走回屋把门锁上。

惠元欧尼真是太可爱了。

安宥真回忆着刚才有些慌张逃走的人有些发红的耳尖,然后走到她的卧室门口轻轻敲了敲门,“欧尼谢谢今天帮我搬家,明天周日请你吃饭吧?”

“... ...”

果然没有声音,安宥真等了5分钟后叹了口气,无奈的开口,“我朋友说火车站附近新开的章鱼小丸子很好吃,还有浇芝士在上面。”

“11点半。”

“好哦,欧尼晚安。”

『曺柔理,别睡。』躺在床上的姜惠元心情复杂的疯狂抖窗曺柔理。

【姜女士,你看看现在几点了?】

『你不是晚上11点45会睡的人。』

【怎么了光北?】曺柔理有些好奇到底是什么事会让快成佛的姜惠元这么急切的找自己。

『那个安宥真有种让我熟悉的感觉,我怀疑她之前就认识我,但是我没印象啊,之前我就和咲良在一起别的女孩子我也不接触... ...』

【啧啧啧,那孩子看你的眼神,我和鸭子都要被你们闪死了。】

『鸭子?』

【...崔叡娜】

『进展挺快啊曺医生。』

【... ...别转移话题,你准备怎么办?】

『接触试试看好了,这个孩子挺可爱的。』

【好。】

姜惠元放下手机,闭上眼睛,脑子里浮现的都是安宥真的脸。

手机震动了两下

一个是曺柔理,【我想抓鸭子,记得帮我。】

姜惠元看见笑了笑,不愧是曺柔理还是这么怂。

第二个是一个金毛头像的人的好友申请,申请上写着:惠元欧尼。

金毛?确实像个大狗狗。

姜惠元想着点了同意,下一秒信息就传过来了。

「欧尼晚安!」

『晚安。』

姜惠元点开对方头像,点击更改备注——安宥真。







6.

崔叡娜陷入了恋爱。

这是没办法否认的事实,因为她已经不正常好几天了,警察局的同事每天一大早就看见浑身闪着光,即使胳膊有夹板还异常精神抖擞的崔叡娜,他们觉得很不正常。

坐在位置上看着手机,嘴角还控制不住的上扬,身边一圈肉眼可见的粉红色泡泡... ...

坐在她周围同队的队友互相对视了一下,得出来了一个结论——崔叡娜恋爱了。

女人的好奇心很强烈,女人的八卦之心更强烈。

金彩源磕着瓜子一屁股坐在了崔叡娜身边,“鸭子,咋回事啊?恋爱了?”

“啊?嘿嘿嘿还没有啦。”崔叡娜有些害羞的迅速把聊天界面退出。

“你正常点... ...”金彩源嫌弃的喝了口茶继续开口,“到哪步了?”

“就才认识没有多久啦。”

“那你... ...”

“喂!我在!”崔叡娜接起电话就冲了出去,被无视的金彩源觉得生活好苦,姜队长已经一周没来上班了,据说是陪漂亮妹妹出去玩了,可是为什么崔叡娜也是有了女人忘了兄弟,难受,想哭。

〖帮我整一下文件啦,谢谢萝卜!〗

金彩源看着手机上崔叡娜发来的消息,心都开始流泪。

叫我萝卜就算了,还要我帮你整东西,姜队长也让我帮她打扫卫生,一个两个的。

生活太苦了。

明明是个警察来着。

金彩源想辞职。



“有什么事吗柔理?”

曺柔理看着从办公室跑出来气喘吁吁的崔叡娜,忍不住笑出声,“你干嘛跑这么快,我又不会走。”

“因为我不想让你等。”崔叡娜的脸有些红,不知道是因为跑步还是因为别的什么。

“真会说话。”曺柔理连忙低头从包里拿出东西有些紧张的递过去,“是来给你这个的。”

“这是什么?护身符?”

“啊,就昨天去庙里顺便给你求的,不是警察吗,要...要注意安全。”曺柔理的声音越来越小,她低着头轻轻踢了踢脚下的石子。

“谢谢!我很喜欢的!”崔叡娜上前给了曺柔理一个大大的拥抱。

“不客气...”

又是这个橙子味,小小的抱在怀里好像自己以前养过的仓鼠,发红的耳朵从头发里露出来,好可爱。

“吃饭了吗?”

“还没有。”

“一起去吃饭吧?”

“嗯。”

崔叡娜忍不住发出邀请,没办法,她不想和小仓鼠这么快分开。

下次去超市的时候买点橙子好了,崔叡娜想。







7.

姜惠元觉得安宥真其实没有那么魔鬼,除了让她帮忙搬家的时候。关键是这个人还经常给她一种熟悉的感觉,姜惠元一边嚼着安宥真递来的章鱼小丸子一边陷入沉思。

“欧尼在想什么?”安宥真伸手用纸帮面前的人擦去嘴角的酱汁。

“在想你。”

“啊?”

反应过来的姜惠元连忙摆手,“不说,我是想你是不是之前认识我?”

“对啊,我喜欢欧尼。”

“你别动不动就表白。”姜惠元低头喝了口奶茶,对面人的表白还有温暖的笑脸总是让她觉得不好意思,“你怎么认识我的?”

“欧尼救过我。”安宥真有些害羞的挠了挠头,“欧尼的失忆也是跟我有关。”

“其实我知道我失忆的原因,但是你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肯定不只是从车祸里救过你这么简单吧?为什么这么了解我?”

安宥真觉得吃饱了的姜惠元真的是聪明的可怕,明明饿的时候还呆了吧唧的,她叹了口气说道,“其实我们见过不止三次了,欧尼记得咲良欧尼吗?”

“我记得。”

“欧尼肯定记得啊,毕竟是前女友不是吗?”安宥真眼眶有些发红的笑了笑,“我高中的时候和咲良欧尼合租,当时欧尼经常送她回家还给我们做饭,还陪她打游戏。当时我就喜欢上欧尼你了。”

“等等,你就是咲良邻居家的那个妹妹?”

“欧尼不记得我也没关系,毕竟当时的我有点黑,戴着眼镜还有直刘海,现在想想真的好丑哈哈哈。”安宥真直视着姜惠元的眼睛,“但是现在好看了吗?欧尼喜欢我吗?”

“我为什么和咲良分手?我只是遗忘了这一点。”姜惠元移开视线避开了对面人的问题,低头搅着奶茶开口,“或许住在一起的你知道?”

“欧尼,这个问题我还真的不太清楚,但是好像是欧尼你先放手的,你为什么不问问咲良欧尼?”

“... ...问不出口”



姜惠元坐在电脑前,点开一个隐私相册,照片里面的人穿着和服笑着看着自己。

宫脇咲良,我为什么和你分手呢?

姜惠元记得自己很爱她,没理由自己会放手。

“欧尼喜欢我吗?”

安宥真的脸突然出现在姜惠元的脑海里。

头好痛。

为什么和你分手呢?





8.

曺柔理觉得自己不配当一个医生,不然为什么连血都止不住,她浑身颤抖着看着急救人员把崔叡娜抬上救护车,她反应过来后急忙跟着上了车,看着面前闭着眼睛仿佛睡着了一样的女孩,曺柔理觉得世界都安静了。

到了医院之后,曺柔理只能静静地坐在手术室外期待着手术后崔叡娜还可以像以往一样逗自己开心。

“光北,我好害怕。”曺柔理哽咽着拽住对面前淋着雨赶过来的人的袖子,“她会不会像那个人一样出不来了?”

“别怕别怕,你要相信崔叡娜会出来的。”姜惠元的眼眶有些发红,毕竟是自己的队友即使平时怎么嫌弃,但是她还是自己最宝贵的队友,“当时那个人你也拼命抢救了,不怪你。”

“可是他的家属都说是我的错,这次也是我的错。”

“来之前就几乎要没气了,曺柔理你已经尽力了。”姜惠元蹲下来捧住哭泣的人的脸,认真的开口询问,“是谁?”

“是我医院之前追我的那个男的,你见过的。”

“知道了,交给我就好了。”姜惠元站起身轻轻摸了摸人的头顶,“在这里等她,要相信她。我去帮你们抓坏人。”





“你是傻子吗?为什么要这样?”曺柔理看着床上虚弱的冲她笑的崔叡娜气的浑身发抖。

“你还笑!不疼吗?不许笑了!刀伤离心脏那么近,你真是命大。”

“你没事就好。”崔叡娜抬手轻轻拉住曺柔理的袖口,“不疼啊,我是很厉害的警察啊,而且我想保护你。”

“你真的是... ...”曺柔理弯下身吻上了人的唇,和想象中一样柔软,“我喜欢你崔叡娜,我有钱可以养鸭子,愿意和我回家吗?”

崔叡娜呆住了,苍白的脸刷的红了起来,“你在开玩笑吗?”

“你希望我在开玩笑吗?”曺柔理的眼泪顺着脸流下滴在了崔叡娜的手背上。

“我喜欢你,从第一眼就喜欢你了。”崔叡娜难得露出了严肃的表情,“别哭了,我没办法抬手帮你擦眼泪。”

“你们在干啥?”姜惠元一脸无语的打破了病房里粉红的气氛,安宥真从背后像挂在她身上一样抱住她笑着说,“柔理欧尼和叡娜欧尼在一起了?惠元欧尼你什么时候看看我?”

“别闹了。”姜惠元伸手拍了拍她的头,“犯人我抓到了,他说自己喝多了然后因为你不答应他所以要报复,放心,经关进去了。”姜惠元顿了顿看向崔叡娜,“小崔啊,疼不疼?”

“疼——队长有奖金吗?”崔叡娜声音立马变得虚弱,眨巴了好几下眼睛挤出来了几滴眼泪。

“让曺小姐给你,她家开医院的,比警察局有钱。”姜惠元打量着躺在床上的人再次开口,“记得以后让你女朋友给警察局的队友打折,贵死了黑医生。”

“那你还来?”曺柔理瞥了一眼姜惠元切了一声,“别欺负崔叡娜。”

“... ...”姜惠元身为单身狗感觉受到了千万点伤害,“切,除了我还有谁会去你那看?”

“还不是因为你要来我这蹭吃蹭喝?”

“你... ...明明是你说我去就给我买好吃的。”姜惠元好委屈,明明是这个黑医说要证明给她爹看,说什么给她带带人流量,结果现在有了女友忘了兄弟。

“不要欺负惠元欧尼了。”安宥真用头轻轻蹭了蹭怀里人的耳边,“惠元欧尼我给你买好吃的。”

曺柔理和崔叡娜对视一眼,互相明白了对方的想法。

啧,这两个人,也不一般啊。





9.

“光北,你和住你家那位关系不一般啊?”

“别说了... ...”姜惠元站在窗前看着夜空,听着电话那头曺柔理的调侃无奈的开口,“我也不知道。”

“喜欢吗?”

“不知道,但是每次回家都有人等我的感觉真的很好,每天去上课前还会给我准备一杯蜂蜜水... ...”姜惠元叹了口气,“被人照顾的感觉真的很上瘾。”

“我咋感觉你之前也说过这种话?”

“不会啊?之前都是我照顾咲良... ...”姜惠元说到这像是想起了什么,好像之前每次送咲良回家,不管多晚她家桌子上都留了两杯蜂蜜水。

“哇好巧!队长你咋还单身呢?”电话那头崔叡娜一如既往欠打的声音传过来,“年终奖扣一半。”姜惠元淡淡的开口,然后果不其然就听见崔叡娜向曺柔理告状的声音。

“咚咚咚——”门被敲响了,姜惠元果断挂掉电话起身开门,“有事吗?”

“欧尼,咲良欧尼联系我了。”站在门口的安宥真的脸色有些发黑,“她知道我现在在欧尼家住了。”

“然后呢?”姜惠元靠在墙上看着因为即将睡觉而卸了妆戴上眼镜的安宥真,这不和以前长得差不多吗,就是白了点,姜惠元想。

“她让我问欧尼想不想和她出去吃饭。”

“为什么不自己来问我?”

“她说她不敢。”

姜惠元听到这低头笑了笑,“跟她说我不想。”

“为什么?”

“什么为什么?”姜惠元看着因为震惊而把眼睛瞪大了的人,真的很像个大狗狗。

“欧尼不是很喜欢咲良欧尼吗?”

“以前是以前,而且现在我也不是很想知道为什么分手了。”姜惠元笑着拍了拍她的头,“你是不是喜欢我?”

“我喜欢欧尼,很认真的那种喜欢。”

“我是女的,可能会被人说。”姜惠元看着变得严肃的大狗狗,心好像被触动了。

“我喜欢欧尼不是因为欧尼是女的,即使欧尼是男人我也会喜欢,欧尼很温柔很厉害,不管是谁遇到困难都会去帮忙。”安宥真顿了顿,直视着姜惠元的眼睛,“欧尼的脸我也很喜欢,所以我很喜欢欧尼,而且欧尼还救了我,但是我对欧尼是一见钟情!”

“我没这么好吧,我第一次被人这么夸。”

“欧尼是最好的。”

“可以试试看。”

“试试什么?”安宥真说完的下一秒就因为震惊而呆住,心心相念的人的脸就在眼前,唇上穿来的触感是那么的不真实。

心脏跳动的很快,姜惠元觉得自己陷入了恋爱。





10.

“光北你给谁打电话呢?我的大狗狗?谁啊?”

“啊就是我的大狗狗啊?你的鸭子啥时候到?”

“快了快了。”






评论(24)

热度(707)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