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

随缘更新
微博id:翔鶴Project
欢迎来找我玩

占有欲【中】

cp:18

别催了呜呜呜,好难写呜呜呜,写的不好也不要骂我呜呜呜


前篇链接:https://xiangheproject.lofter.com/post/1f01dbbe_1c6f48d05


6.

“嗯,你有多喜欢我们光北?”崔叡娜猛的拍了下桌子站起来盯着坐在椅子上有些慌张的男人,“快说!”

“额我我我...”他紧张的来回看了看围在自己四周的人,然后望向人墙外的姜惠元露出求救的眼神,“从节目里第一眼看到就喜欢上了!”

“哼哼那就勉强接受了,要是对我们光北不好的话...”崔叡娜恶狠狠的摩拳擦掌,“就...就罚你吃一大碗薄巧加抹茶红豆!”

“还有辣椒炒香菜加梅子!”

“西兰花也不能少!”

曺柔理和金采源跟着狠狠的拍了下桌子,虽然看起来没什么威慑力,反而他在想她们手会不会挺疼的,但是还是装作害怕的样子使劲点了点头,“我一定会好好对她的!”



【呜呜呜跟姜惠元谈恋爱好难】这是他脑子里唯一的想法。



“惠元多吃点这个,这个鸡腿好好吃的!”男人在其他人的注视下疯狂的给坐在身边的人夹菜,仿佛想拼命展示他的爱。

姜惠元看着碗里的鸡腿皱了皱眉但还是夹起来送入口中,她不喜欢吃鸡腿的,但是她又不好意思拒绝,尤其是在对面那个人的若有若无的注视下。

【要表现的很恩爱才行】她是这么想的。

她稍稍咬了一口,然后笑着对他说,“好吃。”



“啪!”筷子掉在地上的声音。

声音传来的方向是张元英痛苦的一边捂着肚子一边拽着旁边的安宥真,“我肚子好痛,欧尼都怪你早上给我带的凉包子。”

安宥真一脸呆滞的想自己啥时候给这个小孩带早饭了,刚想开口反驳就看见了她憋红的眼眶,像个兔子。“对不起欧尼们,我带元英先回家了,下次请你们吃炸酱面!”

“元英这么难受要不要我们一起去医院啊?”

安宥真瞥了一眼低头吃东西没有抬头的人,心里叹了口气一边拉着张元英往外走一边笑着一边对其他向她传来担心目光的人说,“没关系没关系,她就是肠胃不太好,经常这样,拜拜欧尼们。”



“好了,别装了。”刚出门安宥真就一脸嫌弃的甩开拽着她衣服的手,“真是的,说我给你带凉包子也亏你想的出来。”

“那能怎么办嘛。”张元英笑着靠在街边的树上,“再待下去会窒息的。”

“她不喜欢的东西我都知道,可是那个男人却什么都不知道就可以和她在一起。她讨厌吃鸡腿,可是她却说他给她的鸡腿好吃。”

“你看到了吧。”张元英嗓音微沉了下来,她垂下眼帘,脚尖踢了踢跟前的一小块石头,像是在自言自语地低声说,“就连我说难受她也不会抬头看我一眼。”

虽然声音小,可安宥真还是听到了。



她记得前几天在她听说姜惠元谈恋爱的时候张元英还天天泡在练习室练习,笑着和她们打闹,整个人正常到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如今看来,是她太会演戏了。



尽管此时张元英也还是笑着的模样,但这一句话,莫名酸涩,压着她的心口也沉闷闷的。



明明她没有在哭,在笑着,可是安宥真总感觉她就是在哭,在难过。





“欧尼啊,去喝酒吗?”











7.

“叮咚——叮咚——叮咚——”

大半夜的谁一直按门铃啊,姜惠元心里暗骂着走到门边,一脸焦躁的从猫眼向外看去。

她暗暗叹了口气握上了门把,靠着门的人在她打开门的瞬间就倒在了她怀里,“张元英,你喝酒了?”

她皱着眉把怀里的人拖到了沙发上,然后才走到门边向外看了看,确定没有人才关上了门。

姜惠元看着安安静静醉倒在沙发上的人感到有些头疼,她走过去轻轻戳了戳人的脸,果然,一点反应也没有。

好麻烦,关键是,好臭。

酒臭味弥漫在了整个屋子里,但是还好这个小臭孩还没有吐,就在她庆幸的时候,只听见哇的一声。

更臭了。

姜惠元现在不想骂人了,她想打人。

但是好在躺在沙发上半死不活的人迷迷糊糊的坐了起来睁开了眼,“欧尼...?”张元英的大脑停止了运转,她不明白为什么姜惠元会站在自己面前一脸嫌弃的看着自己,是梦?

“张元英,去洗澡,你好臭。”姜惠元一把把她从沙发上拽起来拉进了浴室,一边往浴缸里放水一边开口,“为什么喝酒?”

“嗯?”张元英歪了歪头仿佛没听懂一样。

“。。。你不是不舒服吗,为什么喝酒?”

“欧尼,为什么不关心我了呢欧尼?”哽咽又委屈的声音从她背后传来,她愣住了,“欧尼为什么要吃鸡腿,为什么要谈恋爱,为什么不能喜欢我?”



空气仿佛凝固住了,姜惠元无力的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她关掉了水龙头扭头刚想开口就看见张元英已经歪靠在墙上睡着了,泪水还在慢慢顺着下巴滴落。

姜惠元叹了口气蹲了下来细心的脱掉了她的衣服然后一点点把她挪进了浴缸,做完了这一切姜惠元觉得自己腰都要断了。

躺在浴缸里的人睡得很沉,长长的眼睫毛就像两把小刷子,有些昏暗的灯光照在她脸上就像镀上了一层薄薄的金光。

张元英是好看的,姜惠元从看见她的第一眼就这么觉得,她看着面前人安静的睡颜,不自觉的伸出手拨开她脸上的碎发,指尖顺着挺巧的鼻子滑落停到了她的唇上,轻轻戳了戳柔软的嘴唇,心跳有些加快。

“没有不在乎你啊...”就在她自言自语的时候,正准备收回来的手突然被握住,“欧尼喜欢我吗?”

她吓了一跳刚准备把手抽出来的时候就被湿漉漉的人一把抱住,接着唇被一个柔软的东西贴上,就在姜惠元反应过来准备推开的时候,唇上的东西已经离开了。

“为什么梦这么真实呢...”张元英在她颈窝里蹭了蹭,“姜惠元我好喜欢你...好喜欢,好喜欢你...”温热的气息喷洒在姜惠元发红了的耳朵上,心跳变得更快了。

“最少在梦里不要走好不好?”

这是姜惠元第一次看见张元英这么脆弱,脆弱的就像失血过多奄奄一息的兔子。

“好...”她慢慢伸手回抱住了紧紧抱着自己的人,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哪都不会走。”











8.

当清晨的阳光照进屋子时,张元英迷迷糊糊的睁开了眼睛,陌生的环境让她有些愣神,这时身边有什么东西动了动,她慢慢扭过头就看见自己日思夜想的人躺在身边,张元英瞬间清醒了。

她呆呆的看着面前人被阳光笼罩着的脸,虽然是素颜但是皮肤还是像上了妆一样没有瑕疵,嘴唇是天然的粉红色让张元英有些想亲上去。

脑子里断断续续的闪过一些画面让她愣住了,原来自己以为是梦的场景不是梦,就在她还在美滋滋回忆昨晚的时候,姜惠元醒了。

“欧尼”就在她刚开心的准备撒娇的时候,姜惠元坐起来有些冷漠的打断了她,“以后不要来了。”



“为什么...”张元英感觉自己好不容易被拼凑到一起的心又再次裂开。

“因为...”姜惠元刚开口门铃就响了,她快速的穿好衣服走出房门,在门前顿了顿,“穿好再出来,我男朋友来了。”说完就带上了卧室的门。

张元英愣愣的坐在床上,听着外面门被打开,男人的声音温柔的响起,“光北我给你带了早饭一起吃吗?”



她慢慢从床边拿起姜惠元给她准备的衣服,紧紧抱住把脸埋了进去,喜欢的味道包围住了她,但是眼泪为什么还是控制不住呢。



张元英推开屋门就看见男人诧异又复杂的目光落在了自己身上,她勾了勾嘴角走过去从背后抱住了正在吃饭的人,然后在她耳边用着足够让对面坐着的男人能听到的音量笑着开口,“谢谢欧尼昨晚给我洗澡,欧尼嘴唇的味道是甜甜的,下次见哦,我要去公司了。”说完轻轻的在有些僵硬的人脸上亲了一下,然后转身走了出去。





她走在街上看着变得有些阴沉的天空,不由自主的抬手碰了碰自己的嘴唇喃喃着,“欧尼只能是我的。”



兔子发起来疯是不会给自己留退路的,就像她也已经没有了退路,因为这颗碎了的心只有姜惠元才可以拼凑完整。


评论(15)

热度(1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