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

随缘更新
微博id:翔鶴Project
欢迎来找我玩

无法停止的喜欢

幼儿园文笔

ooc预警

158△

1.

“我喜欢安宥真,元英可以帮我吗?”

“为什么?”

“我想你应该很了解她?”

张元英看着站在自己面前递给自己手工饼干的姜惠元,新做的指甲扎着自己的掌心,刺痛感让她保持清醒,她伸手接了过来,张了张嘴然后笑着回答,“好。”

面对姜惠元,张元英总是无法拒绝,也不想拒绝。

“欧尼有喜欢的人吗?”张元英侧躺在床上看着墙面问出了声。

“为什么突然这么问?”坐在桌子前梳头的安宥真手顿了一下,“没有哦。”

“欧尼...”张元英咽了下口水小心翼翼的开口,“那要是有人喜欢你呢?”

安宥真觉得心跳有些加速,她从镜子里看着在上铺背对着她的张元英,声音有些颤抖,“谁喜欢我啊?”她握紧了手里的梳子,有什么话就要脱口而出,“我...”

“惠元欧尼喜欢你。”

从一起当练习生时就想说出的话被打断了,安宥真感觉心脏好像突然有些疼痛,明明自己一直很健康,“你今天和珉周换房间就是为了告诉我这个吗?”她紧紧抓住自己胸口前的衣服,好像这样疼痛就会减轻。

“嗯,欧尼觉得惠元欧尼怎么样?”

“她还给欧尼做饼干了。”

“欧尼准备怎么办?”

... ...

从上铺传来的每一句轻飘飘的话都像是重锤狠狠的敲在她的心上。

“元英觉得我应该怎么办?”

“我觉得欧尼和惠元欧尼很合适。”

安宥真轻轻叹了口气,“知道了,早点睡吧。”

元英啊,我会去做你希望我去做的事情,只有元英你我无法拒绝。

安宥真闭上眼睛,眼泪滑落浸湿了枕头。


2.

张元英不明白为什么自己这么纠结,在她昨晚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不就已经告诉自己,不是只要姜惠元开心就可以让自己幸福吗?

『我觉得欧尼和惠元欧尼很合适。』

一点都不合适...

张元英看着和安宥真互动的姜惠元,笑的那么开心,握着的一次性筷子被自己无意识的掰断。

『啊...惠元欧尼要是也对自己那么笑就好了...』

安宥真看见张元英脸上落寞的笑,心里抽了抽,刚想开口安慰就看见她已经调整好表情继续用着往日那样甜美的笑容开着玩笑。

“惠元欧尼吃这个,很好吃!”她一边喂给姜惠元一片萝卜,一边用余光看着坐在对面的张元英眼中的失落。

『一起心痛好了...』安宥真想。

安宥真知道张元英喜欢姜惠元,从她搂着姜惠元时眼中透露出来的依恋,从她在机场虽然疲惫但是还是坚定的牵着姜惠元的手的时候... ...

即使知道,安宥真也还是不甘心,她明白感情没有先来后到,但是为什么不能是她?

她看着因为她的靠近耳朵有些发红的姜惠元,她何曾不知道姜惠元喜欢自己。

安宥真心底有些暗爽,她内心有个声音一直在偷笑着说,『你看啊,张元英你也只能像我一样痛苦。』她停不下来的和姜惠元互动着,张元英眼底的落寞越深,她心底的窃笑声越来越大,她也觉得越来越痛苦。

『没办法啊张元英,这不是你希望的吗?』

『你不是希望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在一起吗?』

『既然是你的希望,那我就满足你好了... ...』

3.

姜惠元觉得张元英最近有些奇怪,明明以前在镜头后总是动不动就抱上来,可是最近却小心翼翼的和她保持着距离。她想是不是自己最近有做错什么,但是不应该啊,明明有好吃的都分给她了。

她的满腔疑惑一直持续到游戏直播的时候张元英绕了一大圈跑过来抱住她,然后轻轻亲了下她的脸为止。

姜惠元不是迟钝的人,她发现因为以前自己的眼光总是停留在安宥真的身上,而却没有注意到张元英眼中的依恋。她不是一个优柔寡断的人,但是她又不忍心直接伤害到张元英。

她看着因为自己的短信而蹦蹦跳跳前来赴约像个小兔子一样的张元英,她在对方那充满期待的闪闪发光的眼眸下递出了手中的东西,小兔子眼里的惊喜和激动下一秒就被她开口说的话给毁掉了。

“我喜欢安宥真,元英可以帮我吗?”

张元英的脸上还是往日的笑容,但是姜惠元把她眼底的痛苦却看得清清楚楚。

虽然不忍心,但是这样就好了吧。

没有结果的希望还是早点熄灭比较好。

姜惠元看着递过来的萝卜,她欢喜的吃下,然后看向坐在身边的人。果然,像以往一样没有在看自己。

她顺着视线看去,随后便自嘲的低头笑了笑。

原来是这样啊,为什么自己没有早点发现呢,闪闪发光的人果然喜欢的人也是站在中间闪闪发光的。

『但是,元英啊,没有忘记昨天晚上答应我的事吧。』

『既然喜欢我的话,可不可以别再到我喜欢的人眼里发光了?』

人都是自私的,姜惠元本来以为自己只对食物自私,但是现在她发现,她自私的希望自己可以替代张元英成为安宥真眼里闪闪发光的存在。



4.

“惠元欧尼,喜欢我吗?”

安宥真靠在厕所门口静静地看着正在洗手的姜惠元的脸上闪过了一丝慌张。

“我知道欧尼喜欢我。”安宥真慢慢走过去,双手从背后环住了她的腰,头轻轻放在她的肩膀上像大狗狗一样蹭了蹭,“欧尼为什么喜欢我呢?”

安宥真感受到怀里的人有些僵硬,她耐心的等着,姜惠元头发上淡淡的紫丁香的味道让她焦躁的心变得平静。

“因为宥真很厉害,宥真的性格,外貌,宥真的全部我都喜欢。”

“在一起吧欧尼。”安宥真轻轻的亲了一下怀里人已经通红的耳朵,她突然觉得有些愧疚,但是在她被姜惠元吻上的时候听到门外快速走远的脚步声,她轻轻闭上眼睛吻着怀里的人,心里的愧疚消失了。

『张元英你看见了吧,你的愿望我完成了。』

『惠元欧尼也是开心的吧。』

张元英抱着枕头坐在床上,脑子里乱的让她觉得有些耳鸣。她没有想到安宥真发消息让她过去找她会看到这一幕,不对,应该是故意让她看到的吧。她达成了自己之前提到的愿望,惠元欧尼会很幸福不是吗,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 ...

可是...她呢?

张元英的眼泪顺着脸颊留下,她也好想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当她看到惠元欧尼主动吻上安宥真的时候,她觉得她周围的氧气都被抽走了。

好难受,呼吸不上来。

她后悔了,她高估了自己对姜惠元的感情。

即使姜惠元幸福了,她还是好痛苦。张元英觉得自己仿佛像是浴缸里的金鱼,水被一点一点抽走,她也越来越痛苦。

『安宥真要是可以消失就好了。』

『自己要是安宥真就好了。』



5.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和安宥真谈恋爱这件事,姜惠元总是没有实感。她清楚的知道安宥真和她在一起不是因为喜欢她,所以她拼了命的想努力进入安宥真的心里,可是安宥真忽近忽远的态度让她觉得好累...

她只有会在张元英在的时候,或者镜头下如此的亲近自己,看向自己的眼神可以骗过所有人。可是在镜头外,即使是接吻,安宥真的眼睛里也还是没有她。

好累... ...

姜惠元拿着啤酒坐在窗台上看着天上的星星,身后传来了一阵脚步声,脚步声慢慢接近然后就站在离她大概一米的位置不动了。

她不用回头就知道是谁,她等着身后的人先开口。

“欧尼,喝点牛奶吗?”果然是她,小心翼翼的声音让姜惠元不禁皱了皱眉。

“欧尼发生什么了吗?”张元英慢慢的挪到她身边把手里的牛奶递到她面前,“少喝点吧欧尼。”

张元英看着窗台上整齐的搭成一个小金字塔的空罐皱了皱眉,她有种想抱住姜惠元的冲动,她也这么做了,年轻的兔子总是急冲冲的。

姜惠元像是愣住了一样任由被她抱在怀里,甜甜的奶香味根本就不会腻,姜惠元忍不住也环住了她的腰,莫名的委屈让她的眼泪浸湿了张元英肩膀处的衣服。

姜惠元知道她没有资格感到委屈,毕竟是她心甘情愿答应安宥真的,她紧紧的抓着张元英的衣服,像是沙漠里的旅人找到了绿洲一样。

她知道自己很过分,明明不喜欢却还是接受了张元英给予她的温暖。

她沉溺于这份温暖,可是又想逃离。

姜惠元微微歪头看着旁边桌子上放着的牛奶,然后轻轻逃离了这个怀抱。

『那么怎么选择呢?』

她抬起头笑着对面前的人开口,“张元英,不要喜欢我。”

『她清楚,自己配不上这么温暖的小兔子』

“宥真欧尼,你是不是欺负惠元欧尼了?”

安宥真毫不惊讶的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张元英,她淡淡的开口,“没有。”

“那...”

“我们分手了,她提的。”安宥真毫不客气的打断了张元英的话,“昨天分手的。”

“为什么?”张元英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盯着面前因为刚练完舞而有些疲惫的人,“为什么会分手?”

“你真的不知道吗?”安宥真站起来直视着她的眼睛,然后淡淡的开口,“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张元英,从第一次在星船见面的时候就喜欢了,从以前到现在我一直只喜欢你。”

“那为什么和惠元欧尼在一起?”张元英气的眼睛有些发红,她狠狠的抓住安宥真胸前的衣服,“为什么要骗惠元欧尼?她那么喜欢你。”

“因为你啊张元英。”安宥真甩开她的手大声的吼回去,她擦了擦快要流出来的眼泪然后再次开口,“你跟我说姜惠元喜欢我,让我和她在一起的,就像你没有办法拒绝她一样,我也没有办法拒绝你。”

“张元英,你真的很过分。”安宥真喃喃着滑坐在地上,眼泪一滴一滴的滴到地板上,她感觉心脏好像已经被挖走了,痛到极致就已经麻木了。

“... ...对不起。”张元英脸色复杂的蹲下来看着第一次在她面前这么脆弱的安宥真,她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有对不起。

“元英你知道我不想要这三个字的。”安宥真哽咽着伸手轻轻拽住她的袖子,她怀着一丝希望,结果还是... ...

“对不起。”张元英伸手想要帮安宥真擦掉眼泪,不曾想到手被拍落。

“别对我这么好了元英,我会更加喜欢你的。”安宥真伸手擦了擦眼泪,然后勉强的挤出一个微笑,“去试试看啊元英,我希望你能幸福,即使带给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安宥真看着张元英离去的背影,自嘲的笑了笑。

『真是嫉妒啊』

这可能就是自己玩弄她喜欢的人的感情的报应吧。

『放弃吧安宥真。』

『这份喜欢什么时候可以停止?』



6.

“惠元欧尼,我喜欢你。”

正在收拾行李的姜惠元拿着毛巾呆滞的看着扶着门气喘吁吁的张元英,她愣了愣然后把毛巾递了过去,“休息一下吧。”

“欧尼我喜欢你。”姜惠元的手被一把抓住,她看着一脸坚定仿佛长大了许多的大兔子,然后笑了笑。

“元英我要去拍戏了。”

“我等你欧尼。”张元英听着委婉的拒绝,眼眶一下子就红了起来。

“元英你知道我喜欢宥真。”

“可是分手了不是吗?”她一把抱住站在自己面前的人,身体有些颤抖,哽咽着开口,“分手了我也没有机会吗?”

“元英啊...”姜惠元叹了口气轻轻拍了拍抱住自己人的背,“无论我们之间谁和谁在一起都会伤害的第三个人不是吗?”

“如果宥真欧尼和别人交往的话我有机会吗?”

“我不知道。”姜惠元诚实的轻轻开口。

“我会一直等欧尼的。”张元英松开怀里的人坚定的看着她的脸,然后轻轻的在她眉间落下一吻,“我会一直缠着欧尼的,直到欧尼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但是欧尼可不可以回头看看我,兔子太寂寞是会死掉的。“

姜惠元伸手摸上自己胸口然后轻声开口,“我依然嫉妒你,因为我现在还喜欢宥真,我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止这份感情。”

“没关系的欧尼,我对你也无法停止。”

“别哭了,桌子上的牛奶喝了吧,我多倒了一杯。”

“谢谢欧尼。”



7.

『无法停止的喜欢就不要停止好了,未来的事情只有未来才知道。』

『虽然你无法停止对她的喜欢,但是我也不会放弃的。』

『我喜欢你,无法停止。』


评论(20)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